close




閉關中,所以一定要陪愛莉消耗體力而我陪愛莉消耗體力的方式就是『玩把戲』


 從開始教愛莉一些把戲時,我都是用食物來引導她,並且是以遊戲的方式來陪她玩。當然還要加上大大的稱讚『好乖好乖~~』


今天就複習以前學過的幾個把戲不過只拍幾個,因為一個人一邊拍一邊下口令實在是給它有點困難



§ 第一招:轉圈圈→我都稱這招為順毛撇步啦!!→我很喜歡玩這招,因為愛莉明明就想吃,還要裝不想吃



§ 第二招:Off



§ 第三招:等→考驗耐性,等久就是妳的啦!!



§ 第四招:趴下坐下→一直重覆趴下坐下,忽然發現愛莉最後嘴中唸唸有詞,該不會是在罵我吧



so~玩把戲就是愛莉閉關時最佳消耗體力的良方目前正在教愛莉退後及匍匐前進,大家要祝我們成功喔!!!


【特別叮嚀】


在教一些把戲時一定要衡量狗狗的生體狀況喔!!要是身長較長的狗狗可就不適合學後腿走路


還有~學把戲一定是要讓狗狗以為是在遊戲喔!!從遊戲中學會把戲,這樣可以玩得開心,狗爸媽們與寶貝也可以增進感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