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了一篇健康老灰仔餐後,大家看到那二十二顆飼料都嚇了一跳S姐一看到這篇文章後馬上打電話來說:『么壽喔!居然給狗吃那麼少!我要告妳虐狗~』就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像成為虐狗的罪人


但我家那孝順的兒子知道這件事後,為了替馬麻澄清,馬上埋頭苦幹的吃著飯從原本的二十二顆飼料暴增到三十五顆飼料哩果然我這個兒子是個愛馬麻的乖兒子



↑一放飯馬上就埋頭苦幹的吃囉~



↑一定要把阿嘟關在籠內吃飯,因為旁邊有一位虎視眈眈的牛妹



↑嘟老爺說:「後有追兵~我要快點粗!要不會被搶光光」



↑嘟老爺說:「口恩~馬麻泡的飯飯真好粗!」



↑嘟老爺說:「馬麻我把飯飯粗光光了唷!可以放我出去了~」


我一直在想,嘟寶貝食慾大增應該跟我有關係!因為在馬麻的身邊讓他很安心、放心!而且還有著馬麻滿滿的愛,再加上有個活潑偶爾欺負他的妹妹~我想,阿嘟的養老生活一定是過得很舒服食慾也會大大增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