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說我真的很累,我的雙肩背東西背的好酸,雙手提東西提的好痛,我的雙腳跑到疼站到酸,我的腦子累到思考遲緩厚....居然有人也不先體諒一下,還一直吵要看照片


到底是為啥在忙!??還不就是為了阿福媽家的庫將少爺第一次上賽場,我真的捨命陪君子啊!!!幸好沒讓大家都白忙一場


星期六早上帶愛莉到屏基服務完,馬上衝回高雄與阿福媽及司機阿福媽的娘(應該叫阿福阿嬤才是)會合。從高雄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哈林犬物語。幸好阿福阿嬤跟我頭腦清楚、方向感佳,不像後座的某人方向感不好又大近視,還硬要我們誇獎她大約下午五點多到達→請注意我們到達的時間


到哈林的主要目的是要請羅老師幫我們幫庫將"謝豆"一下,不過當老師看到庫將時臉色大變啊!!!(PS.羅老師啊~我有跟妳說很大隻、毛很多啊!!誰叫妳就不相信我嘛)



↑老師從庫將身上梳下了一大袋的廢毛!!各位啊~老師說不好的毛就該梳下,可別惜毛如金啊!!只要梳毛的方法正確就不會有問題


羅老師人很好,當場用庫將教學給我們看,她教我們如何洗狗、護毛、吹毛及梳毛等等。而且是有問必答,我跟阿福媽卯起來拼命問,老師還說再問下去就要收費了不過羅老師人美心更美,當然通通有問必答呢


老師親自幫庫將洗澡吹毛,洗並不難,難在吹毛,尤其是庫將的那身豐厚的毛啊!!!!不過也要謝謝庫將,因為他毛多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問老師很多問題及跟老師聊天呢



↑庫將至少被吹了四個小時以上!老師這台吹風機很讚喔~低溫低噪音,庫將的表情很享受呢!!


其實老師以前是專門玩西施犬,老師看我們這麼愛西施,她拿出以前比賽的照片~天啊!!!好美的西施犬啊(PS.老師年輕時也很美呢!!)還有拿出已經絕版的西施犬專門書(我好想要那本喔!!真的教了很多~比市面上的都寫得更多更詳細呢),不過老師說她就剩這麼一本,沒辦法送我


↑吹乾了毛,但還沒好喔!!還要修剪腳腳及綁頭髮



↑在旁邊等到快睡著的愛莉~


羅老師說她真的很佩服我們這群養西施的主人們,而且還是那種一家養了好幾隻的那種~更恐怖的是最近的維牌團購老師說我們這群愛西施的爸媽可要繼續養西施,要不台灣以後可能就看不到這個品種了呢!←老師~妳也繼續養西施啦!!放棄小白狗吧ccc








↑老師在幫庫將把腳腳修圓圓~這樣跑起來才漂亮!老師那把金色的剪刀看起來真的是很好用,讓阿福媽很心動~


很期待老師替我們辦的西施犬講座,我相信到時大家一定會收穫良多(也一定會敗家不少的)



↑左為Amy,右為羅老師。辛苦為庫將整理毛整理到晚上快十二點啊~真是謝謝!!



↑庫將用親親謝謝辛苦的羅老師!!真是有夠狗腿的啦


這趟哈林行真的是收穫良多(當然我跟阿福媽也敗了不少),真的很謝謝羅老師的幫忙!要是沒有她,我看我們隔天也就沒戲唱了~還有要謝謝當天陪我們到最後的Amy姐姐←她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唷!


↑整型完畢!庫將變成美公子囉~


忘了說~我們離開哈林時是快要晚上十二點了!!幸好美麗的強尼媽過了住宿check in的時間還願意收留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