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幫愛莉換了ORGANIX歐奇斯有機飼料,現在終於吃完了!!所以想說可以跟大家報告心得


ORGANIX有機飼料跟他牌乾糧的味道比起來真的是淡很多剛開封時,我還很擔心愛莉會不愛吃。不過...沒想到這種淡淡的味道,挑嘴妞可是愛的很咧當然~味道淡相對的大便味就不會那麼(((香)))


既然我家挑嘴妞都愛吃,所以這組乾糧應該是嗜口性不錯的其實愛莉喜歡ORGANIX真的令我很開心,因為乾糧不油、成份幾乎是有機及又是the whole dog journal 推薦,真的是吃的健康又讓我放心


在ORGANIX吃完後,其實我又幫愛莉買了另一牌Chicken Soup雞湯。但是...愛莉超級不賞臉的啦!!挑嘴妞就是不愛吃所以才會趕緊換另一牌瑪丁羊肉(這樣是不是就代表雞湯的嗜口性不佳)


其實我不太想一直固定某牌的飼料,所以才會想說多挑幾組口碑不錯的廠牌來換,這樣愛莉才會有換菜色的感覺目前愛莉的菜單內容有→ORGANIX有機飼料、瑪丁羊肉


對了~ORGANIX也有小餅乾唷!!低脂肪蛋白、健康無負擔


 



 


ORGANIX有機飼料有啥特別的呢!??


它可是榮獲the whole dog journal 2004年度八大狗糧之一,而且是首支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有機寵物食品。所謂有機飼料就是成份必須有七成以上為有機飼料。ORGANIX主要成份:有機雞、雞肉茸、有機碗豆、有機大豆、有機大麥、有機糙米、雞脂肪、有機亞麻子、維他命A.B.D.H.K等等...。


蛋白質(最少) 28%、脂肪(最少) 15%、水份(最多) 10%、纖維(最多) 3%、鈣(最少) 1%、磷(最少) 0.9%、omega3(最少) 0.3%、omega6(最少) 3.6%。


 


 


 


 


ORGANIX有機飼料目前很好買到了,大間連鎖寵物店及網路上都有賣,可見這組在台灣賣得不錯吧!!


以上是試吃員愛莉的心得,由愛莉媽打字報告~


 預告下一組菜單:創鮮寵物養生食補(加拿大)及瑪丁鴨肉



 


(會再跟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