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

『夏日風情』

ㄎ~

因為炎炎夏日讓我想到了海邊XD

所以又亂出點子麻煩麵包媽幫我訂做~

批a屎:

我記得當初好像是說要有藍天、大海、比基尼、大傘等等..

就是要很夏天的感覺XD

忽然覺得我自己有點像澳洲人了XD

幸好麵包媽沒有拒絕我~

 

每一次的成品我都很喜歡,

愛莉的神韻及幸福快樂的感覺都能感受出來呢!!

真是謝謝麵包媽~



從左邊看過去~

看到那隻可愛的黃ㄚㄚ!!

吼~

爆可愛啦!!

 



從右邊看過去~

有ellie號帆船哩!!

整個就是很夏天唄~

 

越看心情越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XD

批a屎:

雖然我沒有放雙十連三天假,

但是看了這門牌心情就會很黑皮~

 

這應該是在八月份跟麵包媽訂的門牌,

哇~

可見麵包媽現在多搶手XD

要排隊了唷!!

所以要訂做的朋友快快找麵包媽去吧~

不要找我蛤~

我手藝可是粉差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