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醫生受邀出席2006高雄縣動物影展


為狗醫生志工的一員,當然要出席~大大的宣導狗醫生果然有去擺攤及宣導是正確的啦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人不知道台灣狗醫生到底是啥性質!??當天有很多人在問:『你們是獸醫嗎!??so藉由這次機會,讓高雄縣民們了解台灣狗醫生


當天愛莉很榮幸的要上台為大家示範基本服從動作因為愛莉算是台灣狗醫生高雄區體型最小的狗醫生,所以熊爸及其他幾位資深的學長姐認為由愛莉來示範基本服從是最有意義的


但是一到會場時,我真的是有點剉ㄟ蛋啦!!!愛莉很少到外頭做社會化,所以大場面讓愛莉有點害怕→都是我的錯啦!!現在才知道團練的重要性了


我一直跟熊爸、九月爸及其他學長姐說,我很怕愛莉上台時會呆在那邊,到時一定會很尷尬。但是他們卻跟我說:『因為場面大、大狗又多,這種環境對小型犬實在是很震撼』→真的很謝謝他們當時的安慰,我一定會努力幫愛莉做社會化的


換狗醫生上台宣導時,沒想到台下一條蟲的愛莉,馬上變成台上一條龍基本服從:坐下、趴下、等,愛莉真的是做得很標準。馬麻我真的好感動、也好為愛莉感到光榮!!


愛莉~馬麻該相信妳的!!我的女兒真是棒棒呢



↑四位上台示範的狗醫生,很有紀律的在台上趴下!!乖乖聽熊爸主持



↑由愛莉先示範基本服從!!坐下、趴下及等


當天的活動,反而是我太緊張了,愛莉可是輕鬆過關呢!!這讓我想起熊爸在我們考狗醫生時跟我說的一句話:『愛莉媽~愛莉一定沒有問題的!!只要有馬麻在身邊愛莉就能考過的』的確!愛莉在馬麻身邊,她很有安全感;馬麻有愛莉在身邊,我很幸福快樂


批A斯:謝謝台灣狗醫生的學員及志工提供的照片唷!!



 最後~ 


請大家用力的支持及鼓勵台灣狗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