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小聚回來,我發懶病沒有幫愛莉洗香香


我問了machi媽、斐媽及米醬媽,人家她們早就幫寶貝們洗了香香了而我這個懶媽居然還沒幫愛莉洗香香哩!!我怎麼會懶成這樣哩!!我也不知道啦(唉~才不過十五天沒洗而已,怎麼大家都那麼勤勞哩!!)


今天終於幫愛莉洗香香了!!因為再不洗真的就要邁進第三個星期到時就真的要宅配到7ㄅ那了啦~



↑愛莉的表情好像在說:「阿母~再拖那麼久給我洗香香就給我試試看」(眼神好殺喔~怕怕)



↑正在幫愛莉留鼻子上的毛,希望快快長唷!!



↑頭大大的、身體瘦瘦的,一點都不成比例


雖然幫愛莉洗澡及吹毛很累,但是看到我家小公主又乾淨回來了,一切都值得了啦!!我會盡量跟懶病對抗的~不過我的意志力很薄弱的說~哈~哈~口合~!!


批A斯:今天幫愛莉第一次沖水時,那個水居然是灰灰的水哩!!真的是像在洗拖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