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日是我家鄭媽媽的生日


ㄎ~別問我她今年貴庚,


就當鄭媽媽是永遠的三十八歲好了






晚了兩天帶鄭媽媽去吃好料的,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啦!!


至少我又讓她看到人了~


批a屎:


我家鄭媽媽很愛我,


若是不常打電話給她或是不常回家,


她就會用真情來打動我~





這次二姐訂了Soto日本家庭料理


聽說這家生意超好啦~


果然~一到店內真的是像菜市場,


一點 fu 都沒有啦!!


下次在試試非假日去,


或許就比較有 fu 了。



Soto的食物好吃嗎!??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還沒有到我比大姆指啦!!ㄎ~)))



以下邊吃邊拍,


而我也忘了菜名是啥了~


金害喔~~




蔬果沙拉




螺肉(辣的好)


螃蟹壽司





養生黑豆



生魚片



鐵板香菇



炸蝦



脆皮豆腐



起士球(好吃喔!!)



季節時蔬波菜









其實還有好多菜很好吃,


不過就是太好吃了,


來不及拍啦~ㄎ



真情呼喊屏東幫:


下次考慮去Soto吃吃喝喝!!





 


高雄縣鳳山市文濱路136號


(07)7776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