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跟愛莉提前一個星期到屏基慶耶誕這次的服務真的是很快樂,不知不覺中居然服務了一個半小時呢!!果然~快樂的時光都過的比較快



麻糬戴上了聖誕帽,不過一戴上後麻糬大小姐就變臭臉了;我家愛莉小妞則是在一旁幸災樂禍啦因為愛莉頭小,即使是小朋友的頭飾也是太大,所以愛莉就能在旁邊笑麻糬了



↑愛莉看到麻糬帽子上的那陀白球球,心中可是非常的想咬來玩


麻糬馬麻在這次的服務後就要準備去待產了喔!!即使挺著大肚子,麻糬麻還是一樣帶著麻糬來服務,真是很感動呢→給麻糬媽拍拍手喔!!


這次服務玩後至少有一個多月不能和麻糬一家一起服務,我跟愛莉真的會覺得很孤單寂寞啦!! 麻糬一家要快快回來喔~別忘了我們喔!!愛莉跟麻糬真的是最佳拍檔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這兩位最佳拍檔組合『麻莉姐妹檔』噗~人家是瑪利兄弟,屏基則是麻莉姐妹



↑大朋友、小朋友都是好朋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不管大型犬或是小型犬都是好朋友,相處和樂融融~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享食物,不分大小、不搶食、不護食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等



↑在摸魚的愛莉被抓包了



↑阿公的手好溫暖,喜歡握握愛莉的手、喜歡餵愛莉吃點心、喜歡摸摸愛莉的毛


【後記】


在每一次的服務都有不同的收穫,而且每次的服務過程都是很愉快!!我想每位志工都是樂在其中~尤其聽到病患及家屬跟我們說聲謝謝及再見時,真的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讓我心中充滿的滿滿的感動~


身為狗醫生志工一員,我跟愛莉會盡力的把協會的理念發揚下去!!希望盡一點點心力,讓社會上也有那麼一些些溫暖...


批A斯:斐斐媽及Bada媽上次來看愛莉服務的文章→愛莉在屏基←請用力點下去


《照片感謝麻糬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