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的房間被黑螞蟻佔領


黑螞蟻真的是很過份,不管是甜的食物或是鹹的食物牠們都要來沾一口;更誇張的是連水杯裡面也有牠們的存在(黑螞蟻是想要學游泳嗎!!??)


我問了室友原來她的房間也慘遭黑螞蟻進攻,更誇張的是我室友用了殺蟲劑及螞蟻藥,但還是會有黑螞蟻的出現我的天啊~黑螞蟻會不會太厲害了啊!!!


某晚~愛莉慘遭黑螞蟻的毒吻那時我正在看電視,忽然聽到愛莉唉唉叫而且還轉頭不斷在咬自己的身體,我馬上衝過去檢查皮毛!!天啊~皮膚被黑螞蟻咬到紅紅一點這讓我不得不好好處理這個黑螞蟻的問題了~


但是~噴殺蟲劑及灑螞蟻藥是不可能的!!因為萬一不小心被愛莉舔到那就慘了就這此時~我大姐跟我說拖地時可以加幾滴薰衣草精油就可以跟黑螞蟻說掰掰囉~


我除了拖地加幾滴薰衣草精油外,還用噴霧瓶加精油直接噴在黑螞蟻出沒的地方第一~三天黑螞蟻還是一樣在我房裡囂張的跑來跑去~但就在第四天時,黑螞蟻搬家了


薰衣草精油比起殺蟲劑及螞蟻藥應該都來的安全些吧!!雖說效果比較慢了幾天,但是卻真的讓黑螞蟻搬家呢


在此,跟大家分享~萬一你家不小心讓黑螞蟻誤闖時,就試試這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