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eek週年慶


我跟小八姐早就計畫Imeek週年慶馬上衝去台南其實我不太想待在屏東,因為我怕地震又搖起來!!正好~跑去台南避難一下


Imeek的用品都是以大型犬為考量,專賣一些工具性的用品、訓練用品等,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趁週年慶快去血拼喔



↑一車兩人三犬往Imeek出發



↑Mumen及愛莉。Mumen是小八姐家的新成員,她真的是好乖好漂亮喔~而且我發現愛莉挺喜歡她呢!!



↑兩位女生都笑得很開心唷!!


至於我家買了啥!??沒有買很多啦!!買了零食、玩具及頂尖潤毛~真的真的沒用有買很多!!



↑特別推薦Lovitt's 牛奶優格脆片。真的很香很好吃唷~我有試吃過了



↑可愛的小鴉子~長相清秀,愛莉公主欽點入宮服侍



↑愛莉與新歡


愛莉喜歡小鴨子嗎!??厚~當然愛到不行!!馬麻我拉都拉不開~愛莉把頭深深埋在小鴨子的懷裡,努力用力的狠狠吻小鴨子接下來~就讓小倆口去恩愛吧!!馬麻我不打擾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