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狗結紮依照慣例是要住院一天,


所以愛莉就在醫院好好休息一晚


隔天早上跟乾媽一起到醫院看女兒,


愛莉一看到我搖著尾巴,看到她這樣馬麻我很開心!!


我最擔心的就是麻醉退了後,


愛莉會因傷口疼痛唉唉叫!!


我家的愛莉寶貝真的是很勇敢呢!!



↑早上吃了雞肉泥及肉肉、喝掉了半瓶的水



↑似乎傷口仍疼痛,瞇著眼休息


 


下午,大姐開車載我們回家!!
不過或許是路途有點小遠、再加上有點顛簸,
愛莉因為傷口的疼痛唉唉叫!!
馬麻我聽了真是好心疼哩!!
這幾天我也不太敢抱她,
很怕壓到她的傷口

回到家中趕緊讓她睡在軟墊上,


餵愛莉吃消炎藥及幫她上藥~晚上則是煮魚湯給她補一下


 


 再來~


介紹新型的頭套,


我發現愛莉挺喜歡這種頭套!!這款新型的頭套是吹氣式,


就好像在車上睡覺套的小吹氣式枕頭!!


軟軟的很舒服唷~


不過~基本上只有我不在家時才會幫她戴上!!


因為~馬麻會心疼啦!!


 


 



↑戴上後,愛莉常常會靠在頭套上睡!!



↑新型的頭套戴起來很"斯湖"喔!!


 


 


批a屎:


愛莉這幾兩天尿尿都正常唷!!


不過~還沒便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