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些天的考慮,我終於做出了抉擇,決定帶愛莉去結紮。對我而言讓愛莉挨一刀,我的心真的是很心疼;但是就長遠來說,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對愛莉的健康來說才是最好的


 



 四月五日下午乾媽就來接我們(乾媽怕我會中途烙跑)愛莉一路上都笑呵呵,因為只要能出門她就很開心,不過越看她這樣我越有罪惡感!!我只能不斷的告訴我自己:『這是為了她好』


由於要麻醉的關係,所以就請張醫師幫愛莉驗血,等所有的血檢指數正常才手術!!!→各位爸媽們,一定要記得麻醉前一定要血檢喔!!


在醫院等檢查報告時,幸好有強尼媽跟強尼陪我們打發時間,不然~這下我可能又要烙跑了!!!




↑挖系愛莉無緣的老公強尼,今天是來拆線的!!終於擺脫小騎士之名囉!!




↑雖然沒有了性福;但有了更多的幸福



↑強尼說:雖然蛋蛋兄弟不見了!!我還是很愛我水某ㄟ


 



 約等了半小時左右,檢查報告出爐!!愛莉是個健康寶寶喔~血檢一切正常賢哥穿著手術衣來接愛莉、乾媽及親家母則是在手術房內跟刀!!!而我這個馬麻只能坐在手術房外等女兒



↑手術室外



↑我只能坐在外頭等著女兒


唉~坐在手術室外聽著心跳監視器發出『嗶~嗶~嗶』的聲音,我的心情真的是好緊張好擔心~只祈求那嗶嗶聲能規律的嗶下去



↑這個小夾子軟軟的~夾起來不會痛的啦!!



↑心跳監視器


 



 接下來的照片就由跟刀的乾媽及強尼媽所拍了!!馬麻我就只能在外等~要我進去拍我也不敢啦!!我怕~我一看到血後會暈倒!!



↑這個手術燈超專業的!!



↑手術前要先把肚子的毛毛嚕乾淨,這樣才不會感染喔!!(報紙是拿來接剃下來的毛,一剃完毛就抽掉了唷!!)



↑乾媽幫愛莉上碘酒消毒



↑這不是血喔!!可別嚇到了~


接下來是手術的畫面,不用緊張!!沒有很血腥~請繼續看下去吧!!!







↑傷口縫合



↑傷口不大,乾媽用尾戒來當比例,約兩公分



↑結紮手術完畢(看到乾媽手上那道被貓抓到的傷口真是很心疼哩!)


 



 結紮是第一項任務,再來就是洗牙及拋光拋光後會讓牙齒表面光滑,不會有坑坑疤疤,這樣才不會容易引起牙結石喔!!



↑哈~乾媽順便幫愛莉剪指甲



↑愛莉的牙齒沒啥結石;也沒有乳牙殘留喔!!



 愛莉這次的手術是全程使用氣麻,我想氣麻的好處大家都知道!!雖然氣麻遠比液麻費用來得昂貴,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剛醒得愛莉並沒有不舒服,靜靜得趴著,也不會搖頭晃腦的!!(吐著小舌頭是正常的喔!!)


 



 在愛莉結紮當天收到阿嬤蓉媽的簡訊,真的是讓我感動到想哭,內容如下:


『愛莉手術一定會很順利的,別太擔心!


她的阿點姐姐和老媽不也平安順利!


愛莉要勇敢喔,叫妳臭麻麻趕快帶妳來玩!


by愛妳們的一家人&狗』


真是很不好意思,反而讓阿嬤蓉媽為我們母女倆擔心、為我們母女倆打氣加油!!(唉~我這個緊張馬麻真的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啊!!)


現在,我要跟阿嬤大聲的說:


『阿嬤~


愛莉真的是很勇敢喔!!


而我也很勇敢~因為我都沒有哭哭喔!!


手術一切順利!!讓妳擔心了..』


 



最後..


特別感謝中興團隊~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乾媽小潔、s姐、強尼媽、蓉媽、荳媽、潔西、米娜媽、小八姐等朋友們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