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日帶著aa北上接這枚甜滋滋的凱蒂ㄋ一ㄠ


 


 



 


這枚甜滋滋的妹妹真的是很可愛、很肥嫩!!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玩過這麼小的西施幼幼了~這次真的是很謝謝她爸大方出借!!!



↑超呆的表情真是迷屎人了


剛到我家的妹妹一點都不怕生,大方的痞子逛大街!!而愛莉也挺歡迎這枚小毛球!!!(批a屎:好景不常,接下來的日子愛莉可討厭屎這個小黏皮糖了)



↑這張合照成了絕響,愛莉不願再跟妹妹合照了!!(噗~妹妹糊掉了啦!!!)


 



 


妹妹真的是黏皮糖一個,我走到哪她就要跟到哪;我在電腦前,她就情願窩在電腦桌旁;我在睡覺,她也要在床邊陪我睡覺!!!果真是強力黏皮糖~但..就是因為妹妹是黏皮糖,愛莉才這樣不開心!!


因為在愛莉心中,她是這樣認定妹妹的:『這個黏皮糖怎麼這麼黏人,會黏我就算了,居然還那麼黏我媽



↑嘿嘿~我就是黏皮糖啦!!


每當我呼叫愛莉過來時,愛莉會笑著走過來要給我抱抱,沒想到此時有一團毛球從中衝過來,馬上窩到我身旁,這舉動又讓愛莉嚇到了!!!愛莉只好坐高高望著馬麻及看著這團毛球窩在我旁邊


 



 


妹妹也是個聰明的孩子,這幾天我都會帶她都尿布上尿尿。這枚小朋友很棒,也學習的很快!!!


不過~當我出門上班時,這枚小可愛就忘記了!!!加油加油!!!我相信妹妹很快就會定點如廁了!!→這工作就要請她爸繼續教她囉^^



↑我是聰明的小乖乖



↑好個俏皮的表情!!噗~


 



 




好了~


妹妹要乖乖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