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斐斐媽來高雄喝喜酒,一聽到這難得的機會,我就吵斐媽一定要帶斐斐一起來。我可是很樂意當保母的


正好星期六愛莉可以出關到屏基安寧病房服務,所以斐媽及bada媽就帶著斐斐及bada一起來觀摩愛莉的服務情況


批A斯:愛莉服務照片人家沒空拍,所以就要有請斐斐媽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服務完,斐斐就來我家做客囉!!最開心的人就是愛莉啦(其實我也是很開心的啦)



↑愛莉說:斐斐美眉來我做客,人家好開心喔!!



↑醬醬醬醬~小美女斐斐出場



↑兩枚小美女一起合照,相處和樂融融



↑愛莉跟斐斐一起坐著拍照,我忽然發現愛莉怎麼小一號。唉~小一號的原因就是愛莉的皮草穿得不夠厚


 



 


斐媽說~斐斐在家都找bada PK,而且還是PK女王沒想到剛到我家做客的斐斐居然敗給愛莉。而且愛莉這個牛芒還把斐斐嚇到跳到桌子上及我的床上,真是對不起斐斐啦!!不過可不要小看斐斐喔~沒想到斐斐一吹到電風扇的風馬上就提高戰鬥力,這場PK賽愛莉輸得可慘的說,落慌而逃躲進運輸籠內閉難囉!!很期待斐斐下次的到來,這場勝負不知鹿死誰手


批A斯:斐斐~妳是風速女王嗎!?要不怎麼吹到風就變超級賽亞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