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妹妹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第一天剛帶妹妹回來時,她在地板上賞了兩大泡尿及一陀屎!!OMG~這下激起了我要教會她定點大小便的鬥志



↑送肥嫩胖胖腿



↑再送小熊腿


§第二天只要妹妹一醒過來,我一定會馬上帶她到尿布上晃一晃,並口中唸著"尿尿尿尿~~~" (不斷重覆這口令)。十次之中會有五六次命中,這時候我會用高八度的"好乖好乖~~"來稱讚她但此時還是要耐心的帶她到尿布上尿尿


(((牛媽碎碎唸)))


“失誤的尿尿就認命的擦地吧!!


千萬別打他喔!


這階段就是要用耐心愛心去教小幼幼啦!!”


不過當我晚上出門上班時,這五個小時內沒法帶她到尿布上,所以回到家後迎接我的就是地上的尿尿及大便,認命的擦地吧!!


(批a屎:我沒有關妹妹,因為她一被關就叫到天荒地老啦!!)



↑妹妹也是愛笑的孩子呢!!



↑偶在啃自己的小肥手~泥要不要啃一口啊!???


§第三天奇蹟發生了,晚上下班後,我發現地上並沒有尿耶!!反而是尿布變得比較溼!!但此時的我還是不太相信妹妹已經會自己定點尿尿了



↑妹妹有雙會發電的雙眼


§第四天一早被妹妹叫醒後,我發現地板上並沒有尿呢!!心想難道真的會定點尿尿了嗎!???再度懷疑了~自己辛苦的的耕耘真的有收穫了嗎!??


就在颱風天,真的讓我親眼看到妹妹自己走到尿布上尿尿跟大便!!!天啊~~此時的心情真的是好感動喔!!


妹妹啊~阿姨就知道妳是如此冰雪聰明!!這幾天阿姨的熊貓眼真的是值得了!!



妹妹啊~


接下來的四天也是要這麼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