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篇是欠喵的爹很久很久了


趁喵的爹還沒翻臉,


我還是快快寫一寫交報告







剛來我家的妹妹就是肥滋滋一枚,


她爸也很擔心牛家牧場風水不好,


會讓妹妹變瘦好大一圈,


所以我很聽話,


準時放飯、


像在餵豬一樣在餵妹妹,


但我又深怕她會過胖,


所以每天都會拿香蕉先生跟她玩~


(((香蕉先生是愛莉的玩具,但來者是客就讓給妹妹了)))



 


 看妹妹玩香蕉先生也是很猛,


咬著就開始甩~


當她在甩時,


愛莉只是有點傻眼的看著她~


我想愛莉心中一定是在OS:


『這個小妞也太猛了吧~』






 


喵的爹都說喵喵很盧,


可是在我當保母的那幾天,


我真的覺得還好啦!!


(((除了我睡眠不足之外~噗)))


因為對養過牛後的我來說,


我想再有沒有人比牛妹來得牛了吧~







再來~


那隻喵喵長大了,


一轉眼間就七個多月大了~


變成一枚小美女了唷!!










光看到這張就很甜美了吧~


不要以為才這樣喔~


慶祝週年慶,


買一送一,


再加贈剛出爐的喵喵美女照~










喵喵啊~


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妳再搭車來牛家牧場玩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