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可愛又圓的龍龍本尊了果然跟照片上一樣圓又圓又可愛啦!!看得讓我很想咬一口



↑又是花生糖與芝麻糖的組合了



龍爸及龍媽正好回屏東,當然要讓愛莉認識一下可愛的龍龍囉


我們與龍龍一家相約在月亮主題餐廳,這家餐廳真的是很有氣氛呢!尤其是聖誕節快到了,店內的佈置更是溫馨。可惜店內較昏暗,我的相機拍不出那種美麗的氣氛→這是不是又驗證了該換台好一點的相機呢!!


重點是~裝潢美美的店也能讓我們帶著寶貝們入內用餐,這真的是太棒了!!



↑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美美的聖誕樹



↑可愛的snowman跟大家打招呼



↑店內走道兩旁的佈置



↑可愛的麋鹿



一到店內,龍龍一看到愛莉就好開心愛莉也是熱情回應~不過,愛莉抵不過熱情的龍龍,最後只好以臭臉及大牛眼來回報龍龍了



↑剛到時,愛莉可是非常的開心



↑熱情的龍龍拼命想爬上桌來找愛莉。龍媽都快抓不住了



↑愛莉改採氣質路線;龍龍還是一樣熱情回應


龍龍真的是很熱情呢!!熱情到讓愛莉難以招架了!!噗~難道是愛莉太有魅力了!??哈哈哈~


批A斯:龍媽說龍龍對其他狗狗都是那樣熱情啦!!龍龍~這樣不行喔!!這樣太花心了啦



接下來改到餐廳外面合拍



↑龍龍笑得很開心;愛莉則是走氣質路線



↑龍龍:「愛莉~可以讓我靠一下嗎!?」愛莉:「........」



↑龍龍真的很開心,因為能待在愛莉旁邊;但愛莉就....


【合拍花絮】


愛莉跟龍龍合拍的過程中,龍龍可是開心不已;但愛莉大小姐則是一眼都不看龍龍啦!!完全是看另外一邊~我跟龍媽真的是笑到翻~「愛莉!!妳也太那個了吧!!!」



龍龍小可愛~下次還要再來找愛莉玩喔


還有啊!!下次要叫妳阿母順便把你的梳子帶來~因為阿姨幫愛莉梳毛梳得很累哩!!愛莉的毛是你弄亂的~所以要請你阿母負責



↑可愛龍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