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沒錯~~


就是在說麵包媽啦!!!






打從訂製過門牌後,


我對麵包媽的功力只能用厲害佩服四個字來形容。





從此...


我就很愛訂門牌來送朋友們了!!!


其實是...


一來我懶得出門挑物品、


二來我也不知道該挑啥物品。


所以....


送禮這事就都交給麵包媽去煩了!!


哈哈哈~~


我只要負責選照片、出一點點建議,


這樣就有人幫我送禮物了!!



(((重點是~還會幫我寫小卡片哩!!)))



每次成品出爐後,


麵包媽都會拍照片給我看!!!


我只能說....


每一次都好痛苦



不是做得太醜,


而是做得太好了啦!!


好到我都很想把住址寫成我家了









麵包媽把荳荳做得好可愛、好甜美~


荳媽都說來店裡的客人都說做得好像呢!!


(((好想暗抗~)))




小小丸她爹也說做得很像,


而且他還找出我是用哪張照片給麵包媽做的呢!!


(((好想暗抗~)))









可愛的米妮,


米妮媽也很愛~我也很愛哩!!


(((好想暗抗~)))






送禮就是要送對方喜歡的,


每次聽到朋友說:


『好像喔!!我好喜歡唷!!』


我也感到很開心~


麵包媽~真的是很厲害!!


每個作品,我想她都注入了滿滿的感情~


所以才讓每個收禮人都能感受到幸福!!





批a屎:


麵包媽~


妳不用給我廣告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