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早就要坐車北上來去找7爸、綠媽及潔西


一想到明天有7、11、Ruru 、小小丸、綠綠及vivi坐檯陪我玩,我今晚一定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啦!!我想...潔西應該也是唷


剛剛在整理行李時,愛莉一看到我拖著行李箱時,馬上坐在行李箱旁邊等著我打開它;正當我打開行李箱時,大小姐她馬上衝進行李箱內頓時我臉上三條線...『吼~牛美眉這是馬麻的行李箱,不是妳的外出提籠哩!!更不是妳的推車啦!!』



↑這是我的行李箱,不是愛莉的推車車啦!!



↑馬麻~這個新推車還挺適合我的哩!!



↑愛莉~妳就這麼怕馬麻忘了打包妳嗎




兩天一夜的北部行~我來啦!!!


祝自己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