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重頭戲,


就是裴帥拍太王四神記的片場~



沒錯~


就是我此行的最大目地。


我要跟著這些場景進入太王四神記劇中~



這地方很眼熟吧!!


沒錯~從這個城門進去就是宮殿了。


不過因為照片太多張,


所以要另開一篇文章~噗!!!


批a屎:


看到這裡,


我想大家一定很想賞我飛踢吧XD


我絕對不是在釣大家胃口啦!!噗~



這裡是民俗村,


房子是古時的人在住。



很特別的是這裡真的還有人在住,


而且是個共產村~


(別誤會~絕對不是共產黨啦!!)


住在民俗村的人一起生存,


錢也是共享~


所有的國家都一樣,


古時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只有男嬰可以躺搖床、女孩只能躺地板




挑水的用具,


當然這種粗活是女人在做的,


男人背這種東西會帶賽啦XD


男人的工作只要吃喝及傳宗接代就好~


(偶爾出海去補魚)


好笑的是~


在韓語中,


『男人唸做"王八力"、女人唸做"能八力"』


噗~


在現今聽起來可形容的真貼切啊XD




黑毛豬是島上的名產,


以前稱糞豬~


批a屎:


這....不用我解釋了吧XD


就呷賽ㄟ啦~




在民俗村旁享用午餐,


這也是烤肉唷~











在All in的海邊,


正好看到曬魷魚,


晶瑩剔透好漂亮~


很清澈的海~




這就是宋慧喬拍All in的教堂,


這教堂是因為拍片而蓋的,


現在變成了觀光景點~


當然這個教堂沒有修女啦XD



教堂內若要進去必須買票,


裡面就是一些劇照等等~


批a屎:


我沒有進去,


是聽同團沒有買票卻走了進去的團員說的XD




教堂後有很多銅像,


上面這位是Seven




車仁表




性感的寶兒




身材很好的Rain


批a屎:


我發現韓國的男名星很喜歡露乳溝哩!!


反而女星較保守XD








城山日出峰



這裡可以選則往上走及往下走,


往上走可以看到西歸浦海景、


往下走可以碰碰運氣看到海女~



我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


所以選擇往上走~


有點後悔沒看到海女,


但是沒關係,


因為海女最年輕的都五十多歲了;


而我往上走看到了超可愛的泡菜弟弟XD








泡菜體驗營








反正就是把醬料"茍"上去就是了XD




韓服體驗營




小潔穿這套很美唷~








朱蒙跟召西奴在啾啾


所以要把不雅照畫面遮住XD



而我~


當然要跟裴帥拍照囉!!


噗~性感的嘴唇


『Oh~my God!!!!


好性感~~~』






晚餐海鮮鍋













海鮮真的很新鮮,


可是我跟小潔對這種鮮不太能接受~噗!!





第四天因為中午就要搭機了,


所以行程不多~


其實導遊帶我們到土產店購物,


但說真的價格爆貴啦!!


人蔘及珍珠草貴到不行,


我們這團有買的人真的不多XD


 


我建議若是要買一些伴手禮的話,


可以到當地的超市買啦!!


相同的東西價格卻差很多~


批a屎:


觀光景點賣的東西都比導遊帶我們去的土產店來的便宜哩!!!



最後一個景點


『龍頭岩』


相傳這尾龍因為犯了大錯,


被玉皇大帝貶到這裡~


批a屎:


後面就是我們住的飯店XD







此次濟州島之旅真的是很愉快,


謝謝小潔跟我一同出遊,


也謝謝幫我這個麵龜手拿包包XD


當然~


也謝謝小八姐、S姐跟我大姐,


牛愛莉造成妳們的不便~


她焦慮,我很不捨,


所以我決定....


下次帶著她跟我一起出國啦~


((小八姐跟S姐也一起帶著寶貝一起加入我這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