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高雄人,


若沒參加這個空前盛況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XD


批a屎:


我發現目前是免費搭捷運,


南部的老人家都全員出動XD


不過~老人家多多出來走動走動也很好~


不過~


我其實是為了去吃古拉爵方便才去搭高捷啦!!


三多圈剛好就是在大遠百下面XD



因為是免費搭捷運,


所以售票機都暫停服務~


(((不過~是說我就是要投錢不行嗎XD)))




出口跟入口閘門都是同一個哩~


我從高雄火車站搭捷運,


跟台北不一樣的是必須走出火車站外,


再步行到旁邊的捷運站~






中央公園


這個站是我很喜歡~


一出車廂,眼簾映入的就是一片的紫色,


很柔和的顏色,


讓人心情大好呢!!



連電梯也美到不像話呢!!




很特別的就是中間這個瀑布,


真的是美極了~



很好笑的是~


大家都習慣往有水的地方丟銅板許願XD


(((害得我也想在我家外面設一個水池來賺錢啦XDD)))




在兩旁,


裝飾著鮮黃的花朵~


不起眼的草頓時讓這一站變得活潑生動起來呢!!




由最高處往下看中央公園站的全貌~



這是高捷的幸福物~


看起來像是台灣黑熊哩XD





這一站很特別的就是這個遮雨棚,\


設計感十足~




抬頭往上看遮雨棚








中央車站戶外,


每次來高雄都會看到這棟鮮眼的大樓~












這一站是準備要到巨蛋,


一路上我們都在猜巨蛋的台語怎麼說XD


『大粒卵、就大a卵等等等....』


批a屎:


我家親家母還說出了讓我害羞到不敢說、不敢寫的字眼~


就是你們想的那種啦XDD


別把巨蛋的台語想得太難,


因為還是一樣唸成國語版的巨蛋啦XDD




最後~


兩個很愛亂拍的我跟S,


在高捷到此一遊~


 



對了對了~


也可以帶寶貝們一起坐高捷遊高雄喔!!!


雖然捷運站貼有寵物禁入的貼紙,


但是只要將寶貝們裝在不會露出頭或尾巴的袋子中即可搭乘!!


我想~


外出袋可能就沒辦法搭乘,


運輸籠是最佳選擇!!!


批a屎:


不過目前是免費搭乘,


人潮擁擠,


所以不太建議現在帶寶貝們去搭乘;


等到開始收費後,


人潮減少後,


再帶寶貝們一起出門搭高捷吧!!






 《 旅客隨身攜帶物之限制》


1.


除輪椅、拐杖或本公司公告許可之物品外,旅客隨身攜帶物品之長、寬、高以不超過80、60、30公分及不妨礙其他旅客為原則,且應自行照料。


2.


捷運站區內不得攜帶動物進入,但警犬、導盲犬、裝於寵物箱或鳥籠之寵物不影響他人者,不在此限。


以上出自高雄捷運相關規定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4a.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