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CJ 7的朋友,


一定對七仔印象深刻XD


沒錯~我也是啦!!


因為有著大眼的七仔真的是讓我喜愛到不行~


批a屎:


我真的覺得七仔很像是從西施犬演變而來的XD






這隻七仔算是我大姐黑來的XD


重點是....


這隻七仔比肯德基送的來得可愛多、體型也大多了!!


(((真的是做得好精緻,尤其是眼睛的部份)))








在威秀看CJ 7時,


七仔一出現,


我腦海中馬上想到我女兒,


因為同樣有著大餅臉及圓滾眼XDDD


批a屎:


真的好想咬一口喔!!




 哈~


七仔跟愛莉在合照時,


我家小公主其實已經蠢蠢欲動了XDDD


但~我怎麼可能給她當玩具,


所以拍完照後賞給她雞肉條,


然後趕緊把七仔放高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