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


今天終於能帶愛莉去屏基服務XD


批a屎:


我知道這開春的第一炮也拖太久了,


其實我也不要啊!!


誰叫麵龜手附身







帶著俏麗的造型去服務,


果然也是很受歡迎






今天一到病房內,


阿公馬上就跟我說:


「這是西施吼~」


一聽到這個,果然話匣子全開~


(((賀啦~我知道我本來就很愛開港啦!!)))


 


在醫療上幫不了阿公,


但今天能跟阿公聊開心的事,


我想他老人家在心靈上應該也有一點愉快~


 


再來,


有點擔心的是那位愛莉最喜歡的俊傑葛格,


俊傑長期都住在呼吸病房。


今天俊傑爸爸來醫院,


因為長期的醫療費讓家人已無法負荷,


所以要接俊傑回家照顧~


醫護人員很擔心俊傑回到家後的情況,


也想到了最壞的念頭~


唉....


希望今天社工及醫療人員能跟俊傑的爸爸溝通好,


更希望下星期到屏基時,


愛莉還能跟俊傑玩~


 


關於俊傑與愛莉的記錄請點







服務完後,跟社工聊天~


(((又在開港了XD)))


正好聖功醫院的社工也來實習,


(((聖功醫院狗醫生也有去宣導過唷!!)))


社工們問了我一些服務的心得,


沒想到我居然能講出一大堆~


(((噗~難道我真的也快變成資深志工了嗎!XD)))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能加入狗醫生一員,


更謝謝很多機構也能敞開大門讓我們進去~


我家愛莉曾在安養院、特教班及安寧病房服務過,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累計了很多經驗~


 


服務老人,可以當他們做復健;


服務小孩,看到孩子們的大進步;


而在安寧病房務,帶給他們心靈上的快樂~


 












Anyway~


我跟愛莉會盡心力去服務,


也希望大家也能加入我們一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