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又來現寶囉!!!


批a屎:


不過是說這些手工啾啾也不是我做的,


不知道在現啥寶XD






說真的,


這種家政科的是我都做不來XD


但是~


我知道『嘴甜就得人疼』


我只能說愛莉有福氣,


受到S姐姐的疼愛啦!!!


批a屎:


手工啾啾可不是人人有喔!!!


但我家就有超過三十枚了呢~







以下拍了幾款啾啾,


我都很喜歡~



款式一:性感豹紋


我指定S一定要做豹紋給愛莉XD


很適合吧!!





款式二:藍藍的天


這款戴起來好淑女呢!!!








款式三:普普風


深藍搭在愛莉身上也很出色呢!!







款式四:蘇格蘭風


噗~只要有紅都很適合牛美眉啦!!







款式五:聖誕紅


這款是專為聖誕節而訂做的唷!!







款式六:性感粉紅


這個配色看起來可愛又加點性感呢!!


 


(((以上照片是愛莉未落髮前拍的,可不是去植髮唷XDD))) 








喜歡嗎!??


喜歡我也沒辦法送給你啦XDDD


(((想揍我吧!!!ㄎ~)))




不然這樣子好了,


我來當S的經紀人,


通通跟我下訂單好了~


不過~


不保證會出貨喔XDDD


批a屎:


以上純屬開玩笑~


可別真的跟我下訂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