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不過為了寶貝好,


我願意犧牲一點點的睡眠時間~


(((其實是星期日,我還可以補眠啦XD)))






屏東麟洛公園佔地很廣,


就在麟洛交流道旁,


附近有龍泉啤酒廠、六堆客家文化區及乳酪先生~


批a屎:


改天再來介紹乳酪先生,


不過要記得帶小手帕喔!!


因為保證看了會流口水








有一大池的湖,


還有餵魚區,


不過水真的有點髒!!!


跟我半年前去的時候差好多喔






這應該是表演舞台吧!!


但我看也很少使用了吧











我猜這個是在燒樹葉的,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哩!!


應該是純脆的藝術品~


(((果然很沒有藝術天份)))




不知道這邊的樹葉為什麼會特別翠綠??


是剛長新芽嗎XD







高爾夫球練習場




操場


看起來像是打棒球的地方~


 


除此之外,


還有籃球場及網球場喔!!


真的是不錯的一個公園呢~


但就是缺乏管理啊











再來就是幫今天的三枚主角拍照~















我喜歡小八及Mumen兩姐妹,


不知道為什麼小八今天特別愛我~


(((是因為知道我拿一大包零食跟NB的試用包嗎!??←有這麼現實嗎XD)))


而且為什麼老是可以那麼上相呢!??


這點讓我很羨慕又很嫉妒哩XDDD






今天的愛莉也玩得很開心,


真的是散步到累壞了XDD


短毛的她,


也不在像以前那樣老是免費幫公園掃地XDDD






再來~


終於吃到了早餐XDD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早餐了~






小八精神還不錯~




愛莉累癱了~





Mumen本來也累癱了~


可是聞香後就精神好XD



Mumen對愛莉頭上的兩小包很有興趣XD


不過~Mu可千萬別嗑下去哩!!


那是我女兒的頭~


不是芋頭包唷XDDD








我的蔬菜漢堡







好吃的泡菜蛋餅~







題外話》


啊~~


說到泡菜我就又流口水了!!


好想再去吃泡菜喔XD


還有還有~~


看到電視上介紹的滷白帶魚,


吼~~~


口水都流出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