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我不是營養師,


太深奧的問題或太專業的問題,


我可沒辦法回答大家~


批a屎:


感覺上很不負責任吧XD


那也沒辦法啦!!!


因為我不是專業人士XD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寫這種文章,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支持某一派的想法,


anyway~大家看看就好!!!!







每次挑乾乾時,


我總是會把《鍾愛狗一生》拿出來一翻再翻、一比再比,


為的就是希望讓愛莉吃得健康~


因為這本書讓我更了解如何去看成份,


以前我很盲目,


大家說哪牌好我也會跟著買,


可是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是恐怖啊!!!


 


以下是我挑乾乾的原則,


第一


『BHA、BHT、 Propyl Gallate、Propylene Glycol、Ethoxyquin、Poultry By-Products、Poultry By-Products、XX-Digest、Animal Fats、Meat Meal、Poultry Fats、Corn Syrup、Wheat、Corn、Soy』以上成份會影響健康


第二


材料標示上,含重量比例高的材料會被優先列出,最少的便列在最後。若一乾糧中的頭五種材料中有一至兩種都是高素質的動物蛋白質,那就是最理想的。若雞肉排第一,然後在第八項內要出現另一種高素質的動物蛋白質(Chicken Meal or Lamb Meal)


第三


清楚標明有效期限、營養分析保證(Crude Protein、Crude Fat、Crude Fiber、Moisture)、標明狗糧的卡路里含量、生產商的詳細聯絡資料、通過AAFCO的餵飼測試


以上出自《鍾愛狗一生》,


非本人瞎掰喔XDDD







在來介紹NB這一組乾乾~


成份


Chicken, Brown Rice, Lamb Meal, Oatmeal, Barley, Duck Meal, Potatoes, Carrots, Chicken Fat (preserved with natural mixed tocopherols), Tomato Pomace, Natural Flavor, Canola Oil, Brewers Yeast, Salmon Meal, Salmon Oil, Whole Ground Flaxseed, Potassium Chloride, Choline Chloride, Taurine, Spinach, Parsley Flakes, Cranberry, Lysine, L-Carnitine, Yucca, Kelp, Vitamin E Supplement, Iron Proteinate, Zinc Proteinate, Copper Proteinate, Ferrous Sulfate, Zinc Sulfate, Copper Sulfate, Potassium Iodide, Thiamine Mononitrate (Vitamin B-1), Manganese Proteinate, Manganous Oxide, Ascorbic Acid, Vitamin A Supplement, Biotin, d-Calcium Pantothenate, Manganese Sulfate, Sodium Selenite,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Vitamin B-6), Vitamin B-12 Supplement, Riboflavin (Vitamin B-2), Vitamin D-3 Supplement, Folic Acid (Vitamin B).



營養分析保證


Crude Protein23.0% minimum
Crude Fat13.0% minimum
Crude Fiber3.0% maximum
Moisture10.0% maximum
Omega 3 Fatty Acids0.5% minimum
Omega 6 Fatty Acids3.0% minimum

Natural Balance® is formulated to meet the nutritional levels established by the A.A.F.C.O. dog food nutrient profile for all life stages.




卡路里含量



Weight of Dog (lbs)
Serving Size
5 – 15
1/2 - 1 cup
16 – 30
1 - 2 cups
31 – 50
2 – 3 cups
51 – 75
3 – 4 cups
76 – 100
4 – 5 cups

Note: These feeding guidelines are suggested only, feeding amounts may vary by breed, activity level, temperament and climate.




 


Small Bites








NB乾乾也有出小顆粒,


因為愛莉牙小,


所以馬麻我只好挑小顆粒給她啃XDD


這組乾乾算是目前最新上市的,


口味比歐奇斯清淡很多,


但我家愛莉卻很喜歡~


吃了兩個星期多,


排便無異狀~


 


NB也有出一款低過敏配方,


針對淚腺,


但是對我來說~


會造成淚腺的原因很多種,


有的是因為食物過敏、有的是因為外在刺激等等。


愛莉屬於外在刺激←眼睛太大粒吧XDD


所以低過敏配方對我家來說應該也沒啥效果吧!!


(((嘟老爺是就屬於那種不流淚的)))


http://www.naturalbalanceinc.com/







乾乾目前我家是歐奇斯及NB互換,


每三四個月換一次乾糧,


每天也會加一些消化酵素及魚油~


(((也可加亞麻籽油,但我家吃這個必吐)))


 


我家若從書上分級是屬於


第一級‧主人便利 狗狗健康(天然優質狗糧+營養補給品),


當然也希望走向第二級及第三級~


 


說真的關於吃的東西,


我都不太敢貿然給愛莉嚐試!!


對於吃的東西我更會嚴加把關,


這樣才不會害了寶貝們!!!


 


最後~


各位把拔馬麻們,


大家一起為寶貝們的健康把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