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幫愛莉綁頭髮時,忽然想到我從來沒有幫愛莉拍過未綁頭髮的照片哩!!!噗~不過真的是很好笑咧!!!感覺有點像禿頭



↑偶爾也要讓頭皮休息一下,不然就真的會變禿頭


這種禿頭造型只會出現在綁頭髮前的幾分鐘因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成小瘋婆唷!!!更慘的是...毛毛會吃到嘴裡!!愛莉會把毛毛當成口香糖在嚼


說到毛毛~愛莉的鼻上毛終於渡過那尷尬期了!!不不~應該說我家根本就沒有那個過渡期要幫愛莉留鼻上毛時問過了許多爸媽,大家都告訴我:『會有一段過渡期喔!!因為毛會扎到眼睛,而且淚水會很多唷!!!』但...我家真的是沒有哩!!!!想知道有啥撇步嗎!???不告訴大家~因為這撇步只有我家有


哈~開玩笑的啦!!!我個人 認為愛莉沒有那過渡期的原因是→毛少!!!!所以我說這撇步只有我家有嘛!!!大家不要太羨慕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