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日的散步地點是『屏東舊鐵橋』



屏東舊鐵橋是橫跨高、屏兩地的鐵路,


幾年前因為海棠颱風侵襲,


沖毀了在高屏溪中央的三座鐵橋。


目前橋墩正在修復中,


我想,


過不久舊鐵橋又會接在一起了。


 



舊鐵橋下算是一個河濱公園,


規劃了自行車車道、棒球場、湖及很大一片的草地


(((今天就看到很多車友在這邊騎車,S妳要不要一起來晨運啊XD)))








河濱公園內可以賞到多種的鳥類,


可是~


以防怕狗子們噗通跳下高屏溪,


我們就沒往濕地賞鳥了XD







不知道是啥花!??


可是~


一小撮一小撮看起來很美XD


 



有"媽縮"的小八~


(((體格很好,肯定是狗界中的海軍陸戰隊XD)))







很嬌小的愛莉不適合當海軍陸戰隊,


比較適合讓我捧在懷裡XD







天氣熱,


我們躲到橋下避暑!!


三枚寶貝們都不想動了啦XD


 



準備要開始拍合照了~


要讓三枚小朋友一起合照不難啦!!


因為都熱昏了XD











以上兩張合照,


我很喜歡~


感覺就是一整個幸福啊!!










最後,


讓MU太太做ending~


因為她累到整個人虛到不想要回家了XD








以後每週日我跟小八姐都會固定來個晨運,


(((我想應該要早上五點起床了!!沒辦法,誰叫太陽都那麼早起床XD)))


努力在屏東找好的地方晨運!!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批a屎:


有沒有人要加入晨運團呢XD







《碎碎唸一下》


今天帶愛莉去晨運時,


遇到了兩組人馬~


第一組的小朋友說愛莉是瑪爾濟斯;


接下來遇到第二組人馬,


那位小朋友就大喊說:


『這是西.........莎』 


我的媽呀!!





說成是瑪爾濟斯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說成西莎,


這我就很無解了XD


(((雖然西施跟西莎只差一個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