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晨運,


這次的地點就是屏科大~


說到這個地方,


算是屏東狗兒的樂園~







現在出門,


小八都會掛在後座上XD


(((很像某廠牌的標誌吼~)))


批a屎:


放心~她不會咬爆你的頭!!


因為我已經試過很多次,


我頭都還在XD


頂多她會噴鼻水在你頭上而已XD










太陽都還沒升起呢~


雖然是早起,


但空氣好、溫度又舒服啊~







你沒看錯~


這一大片草原一望無際,


任你隨便怎麼跑XD





屏科大的體育館,


大到沒用廣角鏡會拍不下XD


(((迷之音:廣角鏡啊~~~~來吧!!!)))


 



這一片草原又是另一片,


在圖書館前~


不過~我不敢讓愛莉下去跑,


因為~~~會滅頂啦XDD


 



小八的志願是成為除草機XD





這應該也是馬嬰丹的一種吧XD








然後~不知名的植物


(((等待好心人告知XD)))


 



枯葉跟綠草~


 



露珠~







我們把車停在獸醫系館前的非停車格XD


兩人三犬就這樣一步一步向上走,


然後帶小八姐去一個人工湖散步~



我喜歡走這裡,


像是走在山間道路~


沒錯~本來就是在爬山XD







這次出現了一枚導覽犬,


天啊!!我真的快抓狂了~


一直糾纏愛莉啦XD


後來~我也放棄了!!


因為這枚小朋友對愛莉也沒啥攻擊性~


(((我跟小八姐都認為他應該是校犬吧XD)))




每次愛莉在拍照,


都會出現這枚背後靈啦~






MU太太有數度想要賴皮不走XD







但老人家還是要運動啦XD


硬著頭皮走,


因為小八姐可不想要手殘啊!!








人工湖到了~






但是...接下來~


又發生一樣的事情了XD


大家請看照片吧~




















批a屎:


哈哈哈~


小黃沒有跳下水啦XD


他跑去找小八姐要水喝~






當然~


沒了小黃,


終於可以幫愛莉拍美美照囉!!











看吧~


愛莉笑得多開心啊!!!




換小八囉~




然後換我囉~


(((迷之音:魚眼啊~~快來吧XD)))












最後~


謝謝收看晨間新聞囉!!!


 


批a屎:


晨運~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