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散步提前一天,


散步地點是屏東糖廠。


 



太陽剛升起沒多久


(((因為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半就到糖場運動了XD)))


 






台糖這兒該說它像自然環境還該說是荒廢呢XDD







在這種熱天,


看到枯葉覺得很有FU~











在這裡很常看到這種花哩!!


(((誠徵好心人告知XD)))


 



這裡面進不去~


應該是台糖的宿舍吧!!







一台跑不動的火車XD



台糖的花海~


但花沒有幾朵XD







我自己命這棵樹是桐花XD







不過~


噗!!!完全不是啦XDD


但好香呢~~


 



台糖的草地上也散落很多這種小小的小花~


很美~







小八跟MU太太也來跟散落在地上的花拍照~


(((不能讓小八靠太近,因為花太香~她會吃下去啦XD)))







愛莉~


妳就當做馬麻有帶妳去賞桐花吧XD







在拍照時遇到這隻黑白西施,


他很可愛會這樣一直坐著唷XD








傳說中的大草皮~


不過運動的人太多,


沒辦法放狗啦XD







草皮的另一半,


噗~很 local 吧!!


不知道是哪個大戶的~


我跟小八姐數了一下大概有三百多人吧XD


(((還有搭舞台喔!!肯定很熱鬧XD)))





老闆~我要買冰啊!!!


拍謝~十點才開門....


虛掉~~~~



接下來~


我們在糖廠附近的一家餐廳的庭園造景猛拍照XD


這裡是我跟小八姐最滿意的地方~







愛莉寫真專區~




















愛莉累了~


不想把屁屁坐在刺刺的草上,


索性就直接坐在我的包包上~


(((OK~妳愛坐哪裡都可以,馬麻都可以接受)!!只要能給我拍照就好XD))





小八及MU太太寫真專區~
















然後再來張大合照~


(((請原諒我家大小姐,還是坐在馬麻的包包上XD)))











今天晨運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也跟著我們一起晨運唷XD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