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帶著愛莉散步到早餐店用餐


從我家到早餐店步行大概要二十分鐘,


噗~其實真的走到我有點想暈倒了XD


可是就當成有益身體健康


批a屎:


一個星期也才運動一次嘛XD




 



不過在散步的過程中有點小驚險,


因為遇到了某位先生在溜狼犬,


而且是沒有繫牽繩~


我太害怕了,


所以只好抱起愛莉~


(((我願意給狼犬咬,也不願意愛莉被咬到)))


批a屎:


我不是很神經質的媽,


也不是排斥大型犬~


而是我真的有目睹我們附近的狼犬咬過小型犬,


所以~我還是要多注意一點~







走著走著~


到了早餐店,


天啊!!人都滿出來了啦~


所以我又帶著愛莉走回家!!


(((身上還背著相機哩XD)))




然後就在回程,


一位騎車的小姐在我們身後發生了小車禍~


好像是因為那條路的鐵蓋太多、凹凸不平,


導致她摔車,正面著地~


幸好,


除了我這路人幫忙她之外,


還有兩位路過的機車騎士停下來幫忙,


請住家幫忙叫救護車~


批a屎:


噗~


小八姐說我只要早起吃早餐都會做善事!


上次是在早餐店的報紙堆中找到手機,


這次是幫了早餐店小姐~


 





回到家後,


大姐打電話說要帶我去吃早餐!!


噗~再度回到人滿出來的那家早餐店,


終於讓我吃到早餐了~







ㄎ~


愛莉散步後,


真的變好髒喔XD


(((不過~我當晚就有幫她洗澡了唷!!喵爹~不要再說我懶啦!!)))







我很愛吃這家的蛋餅,


醬汁很特別~


ㄎ~老闆也會跟愛莉說話XD



















早餐店內外都有種這些花花草草,


我也很喜歡來這邊唷!!


(((屏東的早餐店都很大成本哩XD)))









最後~


真的很開心能享用到早餐!!


(((早餐很重要~可是卻常常吃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