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散步地點真的是讓我走到腳快抽筋XD


批a屎:


啥~這篇不算散步!!


吼~明明就是!!


因為真的散步好久哩XD


 








這是第一次帶著愛莉逛夢時代,


嘿嘿~


早已打聽好要帶推車啦!!


(((因為我可不想腳抽筋再加手抽筋XD)))


 


中餐我們到唐人街的粵客館用餐~



點了套餐,


送上八道左右的菜~


不過真的等好久喔!!


等到粵客館快變化奧客館啦XD







問我好不好吃喔!!!


我會說~


下次要去吃隔壁那邊的麵店~


很讚唷!!



批a屎:


因為我們看到隔壁桌跑去點滷味~


天啊!!實在是好吃到爆XD






逛了一下Mother Garden,


發現寵物用品越來越少~


幾乎都是扮家家酒的小玩意兒XD


 



然後來到寵物達人(Pet Plus)逛一下,


發現原本要收費的Dog Run已經免費開放囉!!


(((我記得之前還要收費呢!!)))







愛莉放風,


在裡面尿尿跟便便~


批a屎:


把拔馬麻們要記得自己清理喔!!


旁邊有拖把及大垃圾桶,


但要自備小袋子或面紙清便便~





到阪急5F的blueberry逛一下,


也遇到了也很喜歡狗狗的店員及一對父女檔~


我喜歡這裡啦~


下次又機會到會再去逛逛唷XD


(((意思是說...再buy一些東西啦)))










其實看到衣服都好想買,


可是我們家莉莉的毛有點小長~


穿衣服的機會不太XD


所以~~


就拎了一個可愛的小碗回家XD







我喜歡blueberry的名片~


好可愛唷XD







外觀是可愛花花的唷~





裡面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裡面有朵微笑的小雲唷~


我喜歡這個小把手的設計!!











其實是今天起得太晚,


現在天氣又那麼熱,


沒早起出門,


我怕愛莉會熱到!!


趁大姐說要去夢時代,


所以就拎著愛莉坐推車吹冷氣散步囉!!!


批a屎:


這樣的散步不錯吼~


莉莉舒服,


馬麻我加減也可以buy一些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