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22日跟妹妹家來了一趟快樂之旅~






第一站的行程是妹妹媽指定的東山休息站XD


這一站簡直就像一個觀光景點嘛!


嘿嘿~


當然我們也買了好吃的烤魷魚,


真的很好吃哩!!


我記得夢時代也有唷~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


所以我們都在嗑冰~


哈哈~愛莉也跟著我們一起吃XD


而且這個小妮子只愛吃甜的啦!!


百香果酸酸的她就不愛~


 



這個小廣場有水柱會噴出來,


我猜應該很多小朋友也會在這邊玩水吧XD


 


正好在東山有兩三池的蓮花,


我跟妹妹媽拿著相機在太陽下練拍照XD


這是我第一次拍蓮花,


拍起來很生澀但是又很開心~




















 


拍完蓮花,


回頭拍一下東山服務區~






沒想到仔細一看,


妹妹爸跟我女兒就坐在甜甜圈前啦XD


妹妹媽一直說是:『老人與狗』








離開了東山服務區,


來到了白河~


妹妹爸真的是很貼心,


他知道我很想拍荷花,


所以特別安排了這個行程,


真的是糾乾心a~



來到了白河真的是讓我驚呼連連,


道路兩旁滿滿的荷花池,


讓我拿起相機猛拍照XD



好喜歡看含苞待放的樣子~






白河的天氣真的是很不錯,


 




 


我很喜歡妹妹媽抱著愛莉拍照的感覺,


拍起來畫面超棒的呢!!


批a屎:


愛莉已經熱到快賣牛舌餅了,


嘿嘿~所以趕緊到棚下喝冰冰散熱,


然後再往下個行程出發囉!!












白色的荷花,


出淤泥而不染~



嘿嘿~


蓮子是從這裡來的嗎XD


這就是蓮蓬~






現場還有賣蓮子冰、蓮子茶等相關產品,


我是挺愛喝冰冰涼涼的蓮子茶XD


果然冰品是這種炎炎夏日的好朋友~








《蓮花與荷花的分別》


蓮花


葉子通常有缺口、葉面貼近水面生長、無蓮蓬蓮子及蓮藕


荷花


花及葉超出水面生長、花謝後會長出蓮蓬蓮子及蓮藕


以上供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