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摩爾花園~


終於可以演一下公主的戲碼XD






隱身在斗六市的小巷內的城堡,


一進到大門,


看到一座城堡矗立在我們眼前,


真的是很驚豔~



一停好車就有服務生上前招呼,


先詢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心中OS該不會沒位子吧)))


 


摩爾花園需收入園費100元,


可抵消費~


若要在堡內用餐寵物需放在提袋或提籠中→虛掉


 



穿過一個隧道後,


眼前映入拱門長廊~


真的好美唷!!








摩爾花園的主建築~





手把的設計很特別,


水會從上方流下來~

















從這裡拍景很美~


妹妹媽超美啦!!






在這邊拍照真的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般呢!!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呢~


 






再來是用餐的地方,


也是讓我最虛的地方啊~







我們被分配在最邊邊的地方,


周圍有大片玻璃,


感覺上很有fu~


(((但是也超熱的啦)))








其實在這邊用餐價格不便宜,


但是卻沒有那個價值!!


連點餐的服務生都讓我虛掉啊~~


我本來點春雞,


但服務生卻跟我說:


『春雞最快二十分鐘,最慢是一小時,我不確定多久會送上餐!!』


另一桌的客人問招牌菜,


服務生居然回答:


『之前是豬腳最多客人點,但是前一陣子主廚有換調味,所以我不知道合不合客人的味~』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


我真的都虛掉了...




咬不太下去的牛肋排





算是三個餐點中可以吃得下去的~


但外皮一點都不酥脆~






腥味很重的鱈魚~





吃完主菜後,


服務生來告知:


『甜點是蛋糕,放在冷藏櫃,請客人自行去拿』


我再次又虛掉了...






唉~


我真的對這邊的餐點很虛!!


已經到了不知道該說啥了....


有那個價格,


卻沒有那個品質~


 


嘿嘿~


去拍拍照是不錯啦!!


 至於入園費,


有些人說要→會不會只收假日!?


有些人說不用→或許是非假日去吧!?










摩爾花園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05-537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