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人小八姐帶著屏東幫吃萬丹正港小吃,


說到萬丹美食,


我想大家都知道就是紅豆餅及臭豆腐XD



啥!??


要排隊喔!!


沒錯~而且通常賣到六點左右就銷售一空囉~







沒錯沒錯~


這家才是正港的萬丹紅豆餅唷!!


千萬別跑錯家了XD


批a屎:


也可以買一盒喔!!


太驚人了,


紅豆餅還有禮盒裝哩XD








紅豆餅有四種口味,


紅豆、奶油、芋頭及芝麻,


我比較愛吃奶油跟菜脯,


可惜了沒有菜脯這一味XD







天啊天啊~


看起來料多實在啊!!


一個才八元哩~



















嘿嘿~


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了吧XD


 



ㄟ~~


那個我在拍照時,


回頭一看~


為什麼我女兒被綁在柱仔腳啦XD











炎熱的夏天當然要來一碗清涼的八寶冰~


嘿嘿~是老店哩!!







現煮的紅豆~


可惜芋頭已經賣完了~








吼~


外帶的八寶冰居然那麼大碗啦XD


而且一碗才三十元,


這未免也太便宜了吧XD







ㄎ~


愛莉一直都交給褓母抱XD
















萬丹最有名的阿國臭豆腐,


天啊~店內已經坐滿滿,


外帶的人也排好長XD







很驚人的油鍋~







油很乾淨喔~


所以吃起來很美味呢!





外酥~





內軟~


 


我就是受不了臭豆腐,


因為實在是臭到很好吃啦XD











嘿嘿~


再來就是小八姐的廚房XD


不~是咖啡店啦!!


只不過小八姐跟老闆娘熟到不行,


很感謝老闆娘借場地給我們吃小吃XD







今天不是來喝咖啡,


而是來吃好吃的火鍋XD


特別推薦藥饍火鍋,


中藥包可是老闆娘親自調配的唷!!






泡菜鍋也是很不錯,


味道濃~


超合我的口味呢!!






哈哈~


我喜歡吃菇類!!



以上美食,


嘿嘿~不用懷疑,


不到三小時通通進肚啦XD


 


再次謝謝小八姐當了半天的美食導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