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寫台南半日遊,


不過後來卻變調變成美食篇XD





隱身在成大附近的小巷子中的庫肯花園,


讓人以為來到了歐洲的鄉村呢~




店內一樓的沙發區,


我很喜歡這邊感覺,


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很美的吊燈,


但是也未免太吊的太低了吧!!


批a屎:


我看身高165公分的人肯定也會撞到吧XD


 



一樓的用餐區很不錯~


不過更讚的是二樓幾乎快變成我們的包廂XD


真的很謝謝庫肯花園讓四枚小朋友到室內用餐,


不然以現在這種天氣真的會曬成肉乾啊XD









窗台前的小擺飾,


真的是很可愛呢~


 




小八姐說這個掛在天花板的擺飾超可愛~


 



嘿嘿~


看到這邊知道下面是啥了吧XD


怕肚子餓的朋友,


那就此打住喔!!


ㄎ~


 



我喜歡吃方方的麵包,


很好吃~







培根濃湯~







我點的雞柳蕃茄義大利麵~


天啊!!!


好吃到不行~








來張空降圖XD







這是沾醬~


天啊天啊~


好吃到爆XD







小八姐跟大黑麻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滿滿的蛤蠣哩!!








Hediard伯爵茶~


大家都很推薦唷!!








小朋友寫真區











今天再度邀請台南幫的伴遊小姐→大黑


果然服務態度及品質100分~


而且還有伴手禮可以拿XD


真的是愛屎大黑麻了啦!!













久不見大黑,


發現大黑變成熟,


個性也變很穩定呢!!


(((不過還真有點不太習慣沒聽到大黑的凹嗚聲啦XD)))







ㄎ~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拍愛莉的側臉XD







這樣子的愛莉看起來好小枚XD




↓接下來謝謝大黑麻幫我女兒拍美美的照片↓



















大黑麻拍的這幾張,


我真的好喜歡唷!


糾古椎a啦~




批a屎:


其實本次台南行的重點是要帶小八跟mu太太去imeek渡假,


中午一點從屏東出發,


下午兩點半到達庫肯花園用餐,


用過餐後,


不小心跑去買個煎餅XD


然後就送兩枚小朋友去imeek快樂渡假囉!


當然~


我這次小小的買了頂尖的洗毛精跟潤毛精,


頂尖的口味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又再度buy下去了XD











庫肯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06-235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