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香港的寵物雜誌三隻狗,因為看到封面寫著《一屋西施獎門狗巡禮》,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馬上翻到介紹西施的內容,我嚇了一跳,因為裡面的西施超像綠媽家的寶貝!!我還想說~應該不可能吧!!這是香港雜誌,綠媽該不會坐飛機去香港吧!!


仔細看介紹才知道,是道道地地香港比賽西施啦!!



↑熊熊一看真的是很像綠媽家的寶貝吧!!


在這篇內容中,我看到一段"由於不少西施都會有淚腺問題,會不斷滲出眼水,有機會導致皮膚潰爛..."所以在淚腺附近的毛就會用美容紙捲起來~


這幾天我也試著這樣捲起來,果然效果很好哩!!!眼水就順著捲起來的地方流下,美容紙就吸一吸,不會跟皮膚有接觸重點是...只有那綁起來的毛會溼溼的,其它的嘴毛可是乾乾淨淨呢!!



↑愛莉的毛好像又長了吧!!



↑下巴的毛也長~讓我有點想剪掉啦!!!



↑MACHI媽說不準剪~因為這是過渡期!!!



↑下巴毛長了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像老奶奶啊!??


《這一陣子的愛莉》


毛量依然是很少的愛莉,但是我發現在背部分線的地方已經開始發毛了哩!!不過~也發的不多稀稀疏疏的短毛~


還有,我覺得愛莉有變胖了哩!!(雖然大家都說是我的幻覺..)但是最近換了高蛋白質的乾糧,這樣應該多少都有長些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