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回到了大學時代,


我很喜歡斗六這個小小的市區,


小歸小,


但是我就愛這個城市~


批a屎:


好啦~


我承認我是鄉下人,


沒辦法~


我就愛這種鄉下的調調!!







離開摩爾花園後,


整個人都虛掉~


所以吵妹妹爸帶我去斗六市吃美食


(((反正都來到斗六了,我這個導遊一定要好好帶團一下XD)))



嘿嘿~


沒錯!!


這裡就是老街啦~


本來想跑過去拍屋頂的,


但好熱還是算了XD


 



老街冰店~


靠近圓環,


從我大學時期生意就好到現在呢!!





店內的招牌就是芒果冰~





炎炎夏日來一碗芒果冰真讚~


我想生意會好到不行的原因,


就是料好實在~






批a屎:


妹妹拔~


快點去開一家分家吧XD


我每天捧場蛤~







抹茶紅豆~


看照片就知道料好實在哩!!


 


還有還有~


芋頭牛奶冰也很推薦!!


 


不過缺點就是~


太大碗了啦XD


一個人會吃不完~


 


老街冰店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8號


 (05)5322874



 


嘿嘿~


我愛吃的美食臭豆腐


我喜歡這種外皮酥酥脆脆的臭豆腐~


沒夾好很容易掉在桌上喔XD







黃金外皮~


再加上獨門辣椒,


真的是超好吃~


 


迪化街紅麵線臭豆腐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7號






阿國獅魷魚嘴粳~


就是我們說的龍珠XD




滷魷魚嘴


好害羞~


居然咬著人家的嘴不放XD


而且還有厚唇跟薄唇的喔~


哈哈哈~







涼拌鴨掌~


好吃!!







蘆筍沙拉~


整盤幾乎都是我吃的哩XD





主角出現囉~


ㄎ~一碗有至少有十張魷魚嘴吧XD


真的是吻到嘴軟啊~~







花生豆腐腦~


讚啦!!


店家推薦小菜之一唷!!


 


 阿國獅魷魚羹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


05-5354010


 


還有~


又順便到長興買湯圓冰上山吃XD


 批a屎:


基本上這些小吃幾乎都在同一條路上或是隔幾條路唷!!


 






喔~~


還是這種小吃比較能滿足我啦XD


要是有機會到斗六市一定要去品嚐一下唷!!


批a屎:


真的是一路吃到目的地哩XD


妹妹拔說這簡直是一趟美食之旅嘛~


而且就在我們還繼續吃的時候,


他已經舉白旗投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