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雲林一定要到華山,


華山最有名的就是咖啡,


華山有加比山之稱喔XD





微風山林~


這地方我想應該也算是最高點了吧!!


妹妹拔真的開了好長好長好高好高的山路啊XD


而且有GPS也沒用,


荒郊野外,


幸好店家的指示牌引得很清楚XD




主建築物真的是很寬廣,


但是當然要賞夜景當然要坐戶外囉!!


不過有蚊子啦XD


 


其實室內也是很寬敞,


不過我不好意思進去拍XD


在這個地方用餐感覺也很棒~







我喜歡這張的愛莉~


感覺很不一樣呢!







這樣的愛莉看起來特別口愛~


(((馬麻自己認為啦XD)))







一直在仰天長笑XD


難道山上空氣這麼好嗎!?










再來當然是點了幾道來吃囉~




有點油的蘿蔔糕啦!!







這好像是蝦捲,


不錯吃~


但有點油XD







餅乾我們都沒吃~


因為真的是肚子好飽喔XD





有看別桌客人點鍋物感覺不錯唷!!


不過我們三人肚子太飽了啦XD





我不喝咖啡,


所以點了奶茶~


好啦!!


我知道我很遜啦~ㄎ




妹妹拔點的咖啡~


但是據說口感普普XD


這樣大家都懂了吧~







微風山林


05-5901925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